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招聘会

主题: 明天起 强冷空气开始影响长兴

  • 狐狸0梦梦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26396
  • 回复:11
  • 发表于:2018/1/7 18:12:33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长兴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据长兴县气象台消息,北方有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东移南下,预计今天夜里起开始影响长兴县,8日雨夹雪(山区雨夹雪或雪)转阴天,9到12日晴冷天气,最低气温降至-3到-4℃(山区-5到-7℃)有冰冻或严重冰冻。
关注同城热点 获取最新资讯 点击查看更多本地热点话题
  
  • 狐狸0梦梦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8/1/7 18:13:22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心情好一点
心情好一点: 不算太冷
2018-01-07 18:20:44 回复
yttt下
yttt下: 对啊
2018-01-07 18:21:39 回复
  
  • dlftiancai
  • 发表于:2018/1/7 18:14:21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天气也该冷下来了
  
  • 那年的伱
  • 发表于:2018/1/7 18:14:5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哈哈,终于要下雪啦
  
  • Ai菲儿T塔
  • 发表于:2018/1/7 18:17:28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山区-5到-7℃,真的要冷了
  • 我是吟风
  • 发表于:2018/1/7 18:19:14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五通山早下过雪啦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